Indispensable.

Be happy,Be lucky

你不知道的事

我对于爱情的认识,大概是那部“泰坦尼克号”。

记得我不解为什么幸福的生活是源于对往事的怀念。我不解为什么快乐竟是来源于对新感情的认知。

后来我又看了很多电影,这其中包括“冷山”和达蒙的“心灵捕手”。

我记得我确实了很多新的认识,这其中就包括爱情的死去,是随着爱人的离去而被谨记。离开不再的不仅是你爱过许诺过的爱人,更是对她的感情,甚至是爱情。

天呢,我真的看了好多的电影...

但是现实的经历也许也会对很多事的认知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我现在好像不再知道什么事爱情,很多的事情我在依靠我的潜意识做出犹豫不决之后非正面的解释和行为说明。是的,我已经好像过了认识爱情的年龄。

我现在的爱情就是更多的哄好孩子,多洗衣服,多做饭,多打扫卫生。然后还要好好的工作!支撑这个家,还要自己为自己自豪骄傲。很为难的是我还要记得下车之后拔钥匙锁车,或者分清给孩子抹屁股的并不是抹脸的。

我对晓得感情是我一辈子最大的财富,她在最该出现的时候把我的生命焕然一新了。这份感情是不可代替的。不管我是否最开始看她第一眼就喜欢她,或者是我看第一眼就喜欢的人就能代替的了的。

“很庆幸,我是一个会做选择题的人”。我就不和你说再见了。

我很后悔的事情很少在一个人身上发生两次,我做了又一次错误的选择,但我有说过我不会再让感情意外,我应该也算是做到了。

我想要好好的运动,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热爱我的事业,

评论
© Indispensable. | Powered by LOFTER